“瑶海之夜 追梦寿春”——寿县“迎新年·庆两会”文艺演出上演

在寿县人民喜迎新年和欢庆两会召开之际,由省歌舞剧院的演职人员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精心制作的一台主题性晚会,“瑶海之夜 追梦寿春”——寿县“迎新年·庆两会”文艺演出在寿县新城区寿春大剧院隆重上演。参加两会的代表们现场观看了演出,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晚会在开场锣鼓《盛世欢歌》和《花鼓迎宾》中拉开,通过省歌舞剧院的舞蹈演员和寿县当地群众的倾情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个欢乐喜庆的彩头,寓示着寿县人民喜迎盛世,欢歌祥和。整台晚会的艺术表现形式多种多样,群口表演《祝福寿州》和小品《男妈妈》再现了寿县人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社会的付出,《红旗飘飘》《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等歌曲表达了寿县人对生活的激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更是在一阵阵的掌声中把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歌舞《阳光路上》和《追梦寿春》中结束,寓意着安徽寿县人民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昂首阔步,高歌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