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歌舞剧院前往好人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弘扬安徽好人精神,用安徽好人的形象鼓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安徽好人精神,感受安徽好人魅力,感悟安徽好人事迹的风采,传递安徽好人正能量。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日下午,安徽省歌舞剧院40余名演职人员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前往安徽好人馆参观学习。

安徽好人馆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好人馆”。“好人馆”展陈分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三个展区。通过图片、视频、实物、雕塑等形式生动的展现了安徽连续六年评选出的829名安徽好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无不打动参观的每一个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安徽好人事迹的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好人”正能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宗旨、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社会风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