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舞蹈演员业务考核结束

为检查提升舞蹈演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切实加强演职人员的管理,为岗位聘任、年度考核、绩效工资分配等提供参考,2014年4月11日上午,省歌舞剧院组织了2014年舞蹈演员业务考核,考核按照百分制进行打分,实行末位淘汰制。考核以基本功训练、技术技能组合为内容,分为男、女两班分别进行。

为加强考核的严肃性,剧院成立了以石健院长为组长的考核领导小组,指派副院长吕宏军担任主考官,副院长常海棠、一级导演王成、院长助理薛伟、舞蹈团团长麻莹莹组成考官组。

安徽演艺集团副总经理、省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宇洪杰观看了考核,在考核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通过考核发现问题的能力,在下一年度的训练中加以解决;二是要加大对考核成果的运用,启动末位淘汰,下决心对一年又一年一层不变的人进行下岗待训,切实解决混日子的状况。同时在基础工资、绩效工资、低职高聘等方面奖优罚劣;三是要树立信心,努力打造一流人才,一流队伍,创出更多一流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