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演出活动走进宿州学院

5月4日下午,“2014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演出活动走进宿州学院,安徽省歌舞剧院为该校的师生们送去了一台精心打造的有着浓郁皖韵和当地特色的文艺演出。宿州学院东区大礼堂座无虚席,走廊上也站满了观众。安徽演艺集团副总经理宇洪杰、学校领导与师生同享艺术带来的欢乐。


演出在歌舞乐综艺节目中高潮迭起,《拔根芦柴花》、《小河淌水》、《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月亮代表我的心》、《康定情歌》、《摘石榴》、《母亲》、《美丽的神话》等经典节目的演绎使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令观众们回味无穷。


在演出开始前,安徽省歌舞剧院向学校师生赠送了有关安徽文化艺术的相关书籍,为学生们文化艺术的培养提供了宝贵资料。演出当日恰逢五四青年节,演出结束后,学校师生代表表示,感谢安徽省歌舞剧院带来的精彩演出,让青年学子、青年老师在欢快的视听大餐中度过了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