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劲舞枫叶情”演出团抵温 加拿大安徽同乡总会设宴

【《世界华人周刊》特约记者段今评图文报道】2014年6月29日下午,由安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张居淮董事长、安徽省歌舞剧院石健院长带队的“花鼓劲舞枫叶情”演出团一行27人抵达温哥华。当晚加拿大安徽同乡总会假座列治文粤之醉海鲜大酒楼,设宴款待来自家乡的客人。大温地区华人社团侨领和赞助单位瑞邦金融的加西代表等30余位社区名流出席了本次酒会。


酒会由加拿大安徽同乡总会会长赵完全主持,由荣誉会长陈永涛董事长致贺词。张居淮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BC省有落基山脉和菲沙河,安徽省有黄山和淮河,两省在资源互补及经贸往来上有很多的文章可以做,希望以本次“花鼓劲舞温哥华”为契机,将两省友好往来提高到一个新台阶。BC省议员李灿明、加拿大社区发展促进会主席方君学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代表也分别在酒会上讲话,盛赞安徽省的这场海外文化盛事,为加拿大多元文化增添了新的篇章。


据悉, 6月30日晚,安徽代表团将在本那比Michael J Fox Theatre演出“花鼓劲舞枫叶情”歌舞专场。7月1日,徽韵花鼓灯将舞动温哥华国庆日游行。安徽花鼓灯铿锵有力,姿态优美,节奏丰富,是最具影响力的汉民族舞蹈。由安徽演艺集团及辖下安徽歌舞剧院前来温哥华参加今年的“7.1”游行活动,必将掀开徽文化走出国门的崭新一页。



加拿大安徽同乡总会赵完全会长主持酒会


安徽演艺集团董事长张居淮讲话


BC省议员李灿明先生讲话



方君学主席讲话


旅加著名书法家綦宏伟先生向安徽演艺集团赠送墨宝



举杯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