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省文化惠民演出季展演《圆梦中国》—中宣部推荐歌曲演唱音乐会如期上演

10月4日,正值祥和、欢庆的国庆假日期间,在以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省文化厅承办的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活动中,一台由安徽乐团和安徽省歌舞剧院,用中宣部等部委推荐的以“中国梦”为主题,新创作歌曲为演唱内容的《圆梦中国》——中宣部推荐歌曲演唱音乐会在安徽艺术剧场如期顺利上演。

音乐会在喜庆、热烈的管弦乐《欢庆序曲》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欢快的乐曲在演出刚开始就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演出采取了独唱、男女声二重唱、男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合唱等形式。大型交响乐《渡江·1949》在这场演唱音乐会再次推出,意义深远,反响强烈,歌曲《中国之梦》、《再扬帆》、《我们的中国梦》、《梦圆中国》等新创歌曲,唱出了中国人的豪迈,唱出了中国人的世代心声,艺术家们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共圆中国梦的乐曲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演出现场

安徽审计学院现场观众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演出现场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观众

安徽大学的演出通知

淮南联合大学演出现场

淮南联合大学现场观众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演出现场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