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乡村·农民乐园”为潜口群众送去精彩演出

1月27日上午,安徽省歌舞剧院带着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来到了黄山市潜口镇,为“美好乡村·农民乐园”活动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美好乡村·农民乐园”文艺演出中,艺术工作者们以天为幕,以地为台,顶着冬日的严寒,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演员的专业态度,为当地的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萨克斯独奏《泰坦尼克号主题曲》《世界之巅》、黄梅戏二重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男声独唱《月满西楼》《故乡探雨》和女声独唱《彩云之南》《带我到山顶》等一出出精彩的节目,伴着美丽的旋律,声声入耳,令在场的乡亲们听得是如痴如醉,艺术家们用他们的声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叫好声。

当天恰逢腊八节,唢呐独奏《敢问路在何方》《走西口》、男声独唱《卓玛》《365个祝福》、女声独唱《好日子》《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为第五届“腊八”旅游文化节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并为安徽演艺集团结对的扶贫村送去了慰问物资,为美丽的黄山和潜口的父老乡亲带来了美好的祝福。

本次“美好乡村·农民乐园”送文艺下基层来到潜口镇,极大地满足了当地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受到群众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为潜口镇第五届“腊八”旅游文化节添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