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演出圆满成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推动安徽优秀文化在高校的传播和普及,按照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厅的工作部署,安徽省歌舞剧院承担了两场演出任务。接到任务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挑选节目,分别于11月20日、25日走进安徽大学、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为高校师生送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

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搞笑的小品等节目,深深打动了莘莘学子,博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尤其是魔术《变脸》与观众互动表演时,引得学生们起立观看,拍手叫好,气氛达到高潮。

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对演出表示充分肯定,演出不仅满足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带动了高校艺术教育和学生艺术活动的发展,希望这样的精彩演出能够经常走进高校,走到同学中来,让更多大学生感受艺术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