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乐团、安徽省歌舞剧院为全体职工做体检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完善员工福利保障,安徽乐团、安徽省歌舞剧院日前与合肥艾诺健康体检中心合作,于2月21日开始,将分批次对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全面体检。

本次体检有血压、胸透、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骨密度检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等项目。两单位参加体检的职工有近400人,乐团和省歌的领导班子将督促体检中心为每个职工建立了体检档案,并及时反馈体检信息,及时提醒健康状况有异常的职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以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一线。

本次体检活动为的是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详细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预防、有病及早治疗,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同时也以实际行动送去组织对职工的一份关爱,使关爱职工、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切实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维护职工权益的工作宗旨得到具体真实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