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原创音乐剧《有一天》

 图片

演出时间


2023年4月21-22日 19:30


演出地点


安徽大剧院


演出票价

80/180/280/380 元/张

限时早鸟5折

40/90/140/190 元/张


演出介绍

由安徽演艺集团出品、安徽歌舞剧院制作演出的安徽首部原创音乐剧《有一天》,将于2023年4月21-22日,在安徽大剧院演出。

图片

音乐剧《有一天》取材于我党历史上最为惊心动魄的事件之一,展现了党的早期情报工作者在白色恐怖下,用自己的勇敢与智慧挽救大局的故事。作品取材于真实历史,通过合理的虚构与艺术加工,在荡气回肠的大背景下,辩证地融入了当代人对忠诚、理想、信仰的深刻思考,站在今天的角度回望历史,反思生活,让每一位观众获得心灵的震撼和洗礼。通过音乐剧灵活多样的叙事结构,不拘一格的舞台呈现,使得这部作品不受具体场景和时间跨度的局限,艺术化地展现人物的细腻情感与主题的深刻内涵。整个作品以历史事件为原点,拓展到人物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们工作、情感、生活的多个方面,通过对真实历史事件的辩证思考,对必然与偶然的哲学命题进行深刻的思辨,传达出全剧的主题——无论世界上有多少偶然因素存在,对光明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定,终将使胜利成为必然。

图片

     据悉,自2022年2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精彩亮相后,音乐剧《有一天》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口碑爆棚,并荣获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2021年安徽省文化强省资金、 安徽省优秀艺术作品展演剧目。 谍战大戏、历史悬案、众星汇聚、实力加盟,音乐剧《有一天》带你走进尘封的往事,寻找结局背后的答案。

图片

精彩剧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