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歌舞剧院(安徽省演出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

图片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4日,安徽省歌舞剧院(安徽省演出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自身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围绕如何以学促干进行交流学习体会、展示学习成果、促进学习深化。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副总经理)林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更加昂扬的政治热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文化使命感,谋划工作、制定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的二十大对文旅演艺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担负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更好的传承发展创作;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在目标上一以贯之,在要求上一脉相承,坚持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剧目传递党的声音,打造更多高品质的文艺新业态新作品,以高质效主题教育成果和高品质文艺创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