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居淮董事长来安徽省歌舞剧院调研

2013723安徽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居淮同志轻车简从,来到安徽省歌舞剧院开展群众路线实践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安徽演艺集团副总经理、省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宇洪杰同志和省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中层干部25人参加调研活动。

安徽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健同志主持并做了重点发言,针对省歌转企改制后,尤其是今年遇到的演出市场困难发表了看法,并表达了省歌上下凝心聚力,共商对策,共树信心的情况和状态。与会代表王跃武、常海棠、薛伟、徐宏、吴多斐、陈蕾等分别发言,大家谈形势,话发展,说困难,想对策,情真意切,积极向上。张居淮董事长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对策一一作出解答与回应,并和大家一起交流思想。张居淮同志对省歌三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省歌面对当前形势危中寻机,顺势而为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省歌做为集团的旗舰,要树立起品牌意识、市场意识和成本核算意识,提高综合竞争力,走出困境,更好发展。

本次调研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集团党委对省歌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使集团领导全面了解省歌现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并听其所言,对凝聚民心,增强集团凝聚力起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