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歌舞剧院群众路线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2013年9月12日省歌舞剧院党支部组织省歌舞剧院、安徽乐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及行管人员共80多人参加群众路线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宇洪杰主持,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情况的汇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汇报提纲》、《部分省区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五份文件的精神。

宇洪杰同志要求公司、乐团要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结合本单位的情况,针对“四风”特别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做深刻剖析,自行检察,对群众提出的意见 “立行立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搞好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