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青年舞蹈演员展演近日推出

“明日之星”是安徽演艺集团旨在培养新人,历练精兵,极富创意的活动,经过精心准备,安徽省歌舞剧院抓住参加全国、全省舞蹈比赛的空档,打造、推出了“明日之星”青年舞蹈演员展演专场演出。


2013年9月15日,安徽省歌舞剧院“明日之星”系列演出活动之一的青年舞蹈演员展示专场在安徽艺术剧场上演。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居淮,副总经理蒋建国,监事会主席李明和省有关部门领导观看了这场展演。集团副总经理宇洪杰亲自组织,从选节目到彩排,一直盯在排练场,推动了这一展演顺利进行。


新创舞蹈《新凤阳歌》、《神·香》、《兰花与鼓架子》,单双三舞蹈《守望》、《传说》、《花鼓佬》,优秀传统舞蹈《双回门》、《兰花赋》等,在一批优秀青年舞蹈演员麻莹莹、张小春、王磊、武杨、王帅、刘端斌、谢梦莹、梅寒等人的带领下,经典保留舞蹈由新人跳出风彩,新创舞蹈在展演的激励下更加成熟,达到了“练兵、出人、展风彩”的目的。


展演结束后,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十位主要青年演员写出了参加这一活动的感想与心得,这对推动他们理解舞蹈,热爱舞蹈,跳好舞蹈将是一次极大的推进,使一批青年演员完成了为跳而跳和为理想而跳的升华。


“明日之星”青年人才展演就是把一批有能力、有水平、有追求的青年艺术人才才推到舞台第一线,让年青人才的艺术呈现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人才兴企”“人才强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