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拜会演出圆满成功

一年一度的省委、省政府迎春团拜会的文艺演出是演艺界一年一次的集中亮相、汇报、展示,是规格最高,要求最严,时间最紧,操作最复杂的演出。省歌舞剧院在接到任务后,科学调度,周密组织,认真准备,从设计到节目,从审看到演出,从进场装台到顺利收官,一丝不苟,精确严格,圆满完成任务,成功的办好了这场演出。


省歌舞剧院是承办团拜演出的重要力量,不管是承担节目还是舞台保障,历年来都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认可和好评。2014年的团拜会是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大背景下,如何办的节俭而不简陋,朴实而不单调,创作团队想了很多办法,下决心在节目的精致、精彩上下功夫。舞蹈“淮畔春语”、二胡齐奏“马年迎春”、三大男高音演唱“追寻”、歌舞“幸福家园·美好安徽”都出彩叫好,为这一专场演出的成功奠定了基础,代表文艺工作者给省暨合肥市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人士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正能量。


演出结束后,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宝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破例走上舞台,接见演员、合影留念,并向文艺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