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宿松

精准扶贫人心暖,文化惠民情意浓。11月10日下午,东北新城实验中学新校区运动场上歌舞飞扬、气氛热烈,由省委宣传部和安庆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安徽演艺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和宿松县委、县政府联合承办的“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走进宿松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安徽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爱军,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范伟军,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建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新华,王华、王赵春、吴捍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现场7000多名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热烈欢快的开场舞《希望的田野》,正式拉开了惠民演出活动的序幕。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唱响美丽中国建设的崭新篇章,黄梅戏演唱《海誓山盟》、《十五月亮为谁圆》展现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蒋建国、吴亚玲、王丹红、王跃武等艺术家和我县文艺工作者带来的舞蹈、歌曲、戏曲等12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宿松广大干群强力推进脱贫攻坚的生动画面,歌唱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拼搏进取精神,展示了宿松特有的地方文化资源,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