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晖与时行 铆足干劲乘势飞——安徽省歌舞剧院(安徽省演出公司)召开3月份经营分析会

4月3日下午,安徽省歌舞剧院(安徽省演出公司)召开3月份经营分析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李涛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相大磊、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封等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省歌(省演)党支部书记、院长(总经理)林玲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安排进行汇报发言,林玲对三月份经营总体运行和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当前经营面临的形势及项目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解决措施,对下一个月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对照年度中心目标任务,经营运行压力依然较大。各部门及全体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省歌(省演)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上,通力协作、相互搭台,不等、不靠、不拖,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积极开拓新思路,努力开创新局面,全力推动各项经营业务落实落地见效。

李涛对省歌(省演)3月份经营工作给予点评,他表示,省歌(省演)经营分析会材料中工作亮点突出,总结的很好,同时也要看到不足,一是材料中问题查摆较少;二是工作发展不平衡,中层竞争上岗、薪酬体系改革、艺术培训板块相对滞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点评指出问题要及时整改;二是要提升管理能力,把高质量开好每一次生产经营分析会作为强化管理的重要抓手,从会前、会中、会后三个维度做好充分准备,聚焦目标、聚焦问题、聚焦机会;三是要坚持做到降本增效。每个人都要树牢节约意识,向强化内部管理要效益,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省歌(省演)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