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歌舞剧院(安徽省演出公司)召开2月份经营分析会

3月4日上午,安徽省歌舞剧院(安徽省演出公司)召开2月份经营分析会。回顾总结本月经营工作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安排3月份重点工作,着力保障业务经营实现2024年良好开局,并为集团持续稳健发展注入新质生产力。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李涛,党委宣传部(巡察办)、产业拓展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省歌(省演)党支部书记、院长(总经理)林玲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

在新的起点上,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收心归位,思想上警醒起来、精神上振奋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既正视挑战又坚定信心,以“坚持学习实现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支撑实干担当,以实干担当成就事业发展”的前行理念,敢于打硬仗、敢啃硬骨头,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重点、落实有成效。


会议指出:

一是提升工作标准和要求。2024年省歌(省演)要从谋生存到求发展转变,整体工作要求和标准要全面提升,为高质量发展增强动能;

二是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确保信息沟通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规范工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

三是强化成本控制意识。在保质保量完成演出的基础上,严格控制成本,做好开源节流。四是双轮驱动全面抓落实。全员要紧盯全年责任目标,统一思想,有方法有举措,全面抓好落实工作。


李涛对省歌(省演)2月份经营工作给予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二是要坚定不移以“两心”驱动创作演出一体化发展。三是要对着目标干,奔着问题去,追求最好结果。四是要在艺术培训研学上有突破。

省歌(省演)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